close
是說今天真的是非常奇妙的一天
或是這一個禮拜我都過得很奇妙

這禮拜暴食症很嚴重 無時無刻都想拿東西往嘴裡塞
但是看到巧克力等甜食類的雞肋等就覺得超級煩躁
我想之後再發作我乾脆搬到鹽山去住好了

喔重點不是這個    到底甚麼時候我才能改善沒重點的症頭

上課的時候莫約才10點不到   我就已經開始思考中午的菜色
暴食症真的會是令人放棄尊嚴的病
決定好要吃一碗媲美一個便當的泡麵之後
一下課立馬就奔到了我家附近的全聯

在大賣場是展現我腦波很弱的時候
真的要感謝宅女小紅讓我知道這種鬼遮眼的另外說法
不知為何我除了一碗當初已經設定好要敗的泡麵外
我還另外丟了一堆洋芋片等的零食 而且心裡真有在打算中午要如何吃完全部而不被我娘發現
快到結帳區的時候忽然還被森田要裝吸引過去    我現在才覺得納悶為什麼全聯有森田?
然後就丟了一罐美白什麼的進籃子趕去結帳    本來只是一碗麵
最後結帳花了我400塊    是有沒有這麼跳tone

到這裡以為事情結束了嗎   不
人生這樣就太無聊了   這每天馬都在重複

就在我抱著一堆食物跟一罐美妝用品走到我小粉紅旁邊掏鑰匙時
我眼睜睜的看車鑰匙從我手中直接往地上水溝洞裡去

水溝洞!!!!!!!!!!!!!!!!!!!!!!!!!!!!!!!!!!!!!!!!!!!!!!!!!!!!!!!!!!!!!!!!!!!!!!!!!

那種路邊有時會出現直徑大概10公分的那種小水溝洞
不是那種有水溝蓋我還可以使蠻力翻開撿鑰匙的那種
此時不罵幹 哪時候才能
有沒有這麼不偏不倚    要是樂透也可以這麼不偏不倚就好

造口業30秒後
只好再抱著一堆東西回全聯借工具   這時候不得不給全聯一個讚
我這麼無理的要求居然辦到了    雖然我當初想借的是鉤子
但最後是廁所面紙夾救了我   面紙夾也給一個讚

最後這場弱腦波與機率遊戲要結束前   我本著愚婦的精神
到彩卷行去買了張彩卷   紀念這1個小時內的神經病


我要去吃保健食品了 不然哪天我腦子壞了我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me&bb&rab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