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正紅的時候
我真的竊喜很久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
只有我自己覺得  , 泣!
到今天只有那位經典仁兄   真的要輕輕的跟他說聲   乾
他一定忘記
但這事我過了很久還是有點創傷

當時應該要大罵他 你唱屁阿



站在診所外面想要走進去的念頭
是不是真的應該要去呢  

這樣的念頭到底嚴不嚴重?
還是只是代表一種軟弱而已



過了這麼多年我是怎樣還是搞不清楚
可悲已經很難再解釋一切了

但是謝謝, 「就是 不愛了」這句箴言我會包起來收好
對不起真的是最會說大話的名詞!  不可取!



再過7個多小時我就要出生   我媽說要把我拉出來
她拉得出來我 我自己就不敢保證了






總之 我那麼誇張
應該要去當戲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me&bb&rab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