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有一堂課會這樣的沉重



不是作業沒寫 不是報告很糟
而是一串不可承受之重

或許當初所認為的冷靜   只是一種否定的表現
假裝永遠不會遇到這麼一天
認定一定會有我所希望的結果

或是 以為 我可以接受那刀割的道別
事實是 根本沒有勇氣豁達



我一直 把眼淚停在快要失控的邊緣
因為知道 失控會打敗一切





沒有身歷其境 就不會知道放手有那麼難
那種椎心的不捨跟狠心的相互拉扯   再堅強的人也會倒下的






我想 我只是怕
收拾不了自己的悲傷

好沉重的一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me&bb&rab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