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16

就在我一直廢話寫遊記的同時,往首爾的機票也訂好了。

真是一個腦子燒起來的決定,一回來就每天在那裡嚷嚷說要再去玩,訂票網頁開了又關關了又開。像我這種衝動型購物患者(沒錯是患者,我有病!),最禁不起低價促銷的誘惑,於是乎一天一訊息的在對話框裡盧小,然後11/14那天理智線斷掉,「您的預定已確認。成人X1.........」

!!!!!!!!!!!!!

說實在看到這對話框的10分鐘內就後悔了,一股腦的擔心害怕掙扎恐懼猶豫壓力全湧上喉頭,暫時不知道要如何跟雙親開口,這可不是生活工廠的浮誇門簾或無聊裝飾可以再拿回去全額退費,硬著頭皮也要把滿上天靈蓋的不安再壓回去,總之,我又要出發了。

離出發日前1個月前我就開始做一些事,比如說,買了新的旅遊書、訂好住宿地點、跟同事預告請假日期、跟朋友說、每天發現可以告白跟爸媽全盤托出的徵兆....,空氣菸每天大概抽一條,安撫做出這麼出乎意料決定的自己是不會後悔的,也不能後悔!!

目前最大的難關是是否要到山上挖個洞大喊後種一棵誠實之樹,這個比喻很假掰,但是我真實的寫照啊啊啊.....

 

2015/02/23

出發,我要跟自己去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me&bb&rab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