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了桌曆看到12月第一個想到的事情並不是2014只剩1個月,而是發薪日還有10來天......

總覺得今年好像發生了很多意外跟不少插曲,不過記憶體空間不太夠忘東忘西的感覺有點悲桑....絕對不會忘的是老娘我終於踏上韓國的土地啦(激動)!!!!!!也是這輩子第一次沒跟爸媽出國去玩,是說之前也只有出國2次,其中1次還是廈門只要有天我們被接收了哪還算出國??為了這趟旅程,我創下了個人節儉展新的一頁,也向25歲後最瘦的體重靠近(或許是餓到),雖然一回來馬上就吞快2個月的類固醇光速吹氣球的胖回去,但這一切夭壽值得,絕對是2014年排行榜上的第1名!!!

第2名可能會給今年最深的感觸:順其自然。

長這麼大,雖然不是好女兒好學生好朋友,但一路以來也沒有少看爸媽的臉色,看老師的臉色,看朋友的臉色,努力的成為別人眼中好的人,希望身邊的一切都很美好;可能在有些人眼裡看起來是沒有自我沒有靈魂隨波逐流吧,難聽的就說是偽善者很做作?

以前會難過覺得委屈,急著解釋我從沒搖尾乞憐或狗腿附和,人生會遇到的衝突不計其數,比起事事都非黑及白,都轟轟烈烈,都嫉惡如仇,我寧願選擇接受、放下、吸收,更何況,誰惡誰善也不是誰說了就算(我瓊瑤老師上身嗎?)

經過今年這麼多的是是非非,現在就算遇到誤會只想要繼續過我的日子,開心最要緊!喜歡我我也會很喜歡你,不喜歡我的還是會繼續喜歡你~(是蔓蔓嗎?)人跟人相處本就圖個真心開心舒心,合則來不合則去,都29了不是19,如果能夠講開互相理解最好,鬧彆扭小脾氣就免了不奉陪反正我有點脫線也猜不出來,要高來高去相敬如賓也無所謂~自己的人生自己過!依然會繼續做著我喜歡我知道對的事情,看不慣,要嘛就說出來,要嘛就忍忍,不然走開也好!

第3名應該會頒給歐咖噌事件~感謝我老爸鑽石耳朵(狠硬)雲母心(狠脆弱),把我家嚇了一個東倒西歪,也讓自己重新思考了很多,比如說要好好治療便秘,還有瘋狂過敏等等~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雖然人生沒有很爽快過,但還沒過夠所以要繼續健康下去才有辦法體驗到夠(繞口令)~

其他一些哩哩扣扣,比如說在一場大災難中遇到了可以交心的人、發現世界上有沾了蜂蜜核爆好吃的炸雞、發現怎麼大吃宵夜也不會胖的國度、看了李本部長覺得高中生我可以(該死!)、開始變身小runner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身邊出現了一個活生生、不水腫也不貪吃的大瘦子孕婦(咬指甲)、地圖障礙到異國變成地圖高手、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穿伴娘服(汗)、跟弟弟和解後垃圾話滿天飛,慶幸他剛好在家陪我度過最可怕的81氣爆夜、遇到高雄最大的災難也看到最美的人心、第一次抽到新娘子的捧花、遇到登革熱來家裡噴藥然後把家包的跟鬼屋一樣……不管是好還不好,都很感謝豐富了我的2014,雖然月老今年依然忙著撮合別人結婚沒時間幫我尋覓,但我知道明年他就有時間了(握拳)!

倒數中,2014跟2015,안녕,Alo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me&bb&rab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