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很愛說一期一會,什麼小事只要沾到一期一會,就瞬間變得高雅氣質有內涵~

        自從高度自我暴露的社交圈畢業後,寫部落格就是一年一會,有什麼重大傷病婚喪喜慶才會想起來以前也是一個以為有很多人關心的blog嘮叨妹仔,現在帳密還要另外寫起來放在透明桌墊下以防忘記……

        預防以後有可能文明病阿茲海默症,或是哪天受到太大打擊記憶體放棄存取,除了要常常做失憶症檢測外,偶爾還是隨便來寫一下,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50 first dates 裡的Lucy一樣,有痴情種幫你錄影片,連失憶都要自立自強;

        再說了反正我現在孤家寡人只有一個大牌兔子每天跟我瞪來瞪去,打發時間也美賣,留一點東西以後再看到還可以當笑話笑,

        讓一個部落格可以有這麼多功能,炫代ㄟ露杏真是面面俱到!

 

        上一次寫,是因為剛走過人生一個坎讚,覺得有到綁著鉛塊跟鐵達尼號一起沉船的絕望,抱著什麼話我的人生都可以講的心情,寫了一堆大發花痴的文章,感謝陪我渡過的小寶貝們,

        這一次,算是上次沉船之後的續集,本來被附近的漁網撈起來,卻發現魚網裡有一隻巴豆夭的大白鯊,這種回馬槍雖然沒槍頭卻很會捅,人不是死了才可憐,而是半死不活才可悲……

       總之,我又當了幾天的絕望少女(沒錯!講那麼多現在才是重點),好不容易跟大白鯊談好條件,希望我們和平共處,我想好好的活下去,他想要自由的吃飯,一起在裡面互相折磨不是辦法,還是想辦法一起離開魚網,至於後續他能不能找到食物,我能不能拆掉鉛塊浮上水面,就看個人造化。

 

        一年來,我很少去想沉船的痛苦,希望藉著不去想不去碰,就可以慢慢的淡忘,但一年後,卻因為一點點的小碰觸徹底崩解,崩解的方式也是逃避,

        基因如此之強大,我也不想去反轉什麼了,逼自己走出去就好,但,領悟到這種模式的潛伏,這一年也不算北料米,一年一會,謝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me&bb&rab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